Friday, January 29, 2010

我的失败,我是loser。。。

2010年了,虽然说是虎年,但我好像已经没有那种冲劲了。。。
经过去年种种的失败与挫折,回想起还是会让我觉得心痛和伤心。。
当时我是多么的信任他们,
但他们是多么的费心思设下那些陷阱让我跌下去。。。
想起来真让我觉得很恐怖。。。
一个跟我那么要好的朋友,好到我们甚至可以面对面批评对方的缺点,
没想到他可以为了“钱,名,利”,而出卖和背叛我。。。
当时我还以为认识到这个好朋友真是我三生修来的福。。。
但结果是应该我三生造来的孽。。。
去年我还曾经为了工作,为了朋友,为了爱情,
多番次的跟家人翻脸。。。
我为了要赚多点钱,工作到再多夜我都不介意,甚至做到第二天早上也无所谓。。。
我要的就只是为了可以让老板看得起我,也好让我家人有好日子过。。。
但没想到原来当时在我那么拼命的每一天,
我都一直被一个我非常信任,非常要好的朋友,每天一刀一刀的在我背后捅下来。。。
其实是她原本就是这样的人,只是我一直都太信任她,一直都不知道,
还是她为了“钱,名,利”,而变得如此恐怖???
爱情=不知道是不是我不太会做别人的女朋友,所以才会如此的失败。。。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我很犯贱。。。可以如此的那么随便。。。
有时我真的很恨我自己。。。
因为这些种种的挫折与失败,我真的不敢再轻易的相信别人了。。。
可能也因为这些事情,我变得很懦弱,
不敢再面对自己的人生,不敢再有理想,不敢再有那么大的冲劲去做我要做的东西。。。
昨天我妈刚好在我爸面前问起我想复学的东西,
我妈叫我跟我爸爸再商量,
但我还没讲到第一句,就被我爸爸“踩到死死”。。。
他说我这个人做什么事都不会成功的,想做什么,要做什么,一切免谈。。。
我听了这句话,让我更不想面对我家人。。。
我知道我爸一直以来都是这样说话的,
之前的我会想,我爸会这样说是因为要刺激我,要让我可以做到最好。。。
但这一次不同了,我无法不认同我爸说的话,事实证明了我做什么事都不能成功。。
之前所答应他们的五年后我要自己拥有我爸妈的dream house,
我还大大声的在我毕业典礼对着大众向他们下的诺言,我一定会做到。。。
但现在什么都没有。。。
我知道我现在的想法很消极,
有时候我一直对自己说话,“再这样下去不行了,我一定要积极起来”。。。
但我还是做不到。。。
老实说我真的很讨厌现在的我,没有主见,没有理想,连基本的冲劲也没有了。。。
就连我去找份工作的勇气也没有了。。。
因为我怕,我怕会再次发生一样的事。。。
现在就连dear送我的第一份生日礼物都想给卖掉来填补现在的费用。。。
真的很不舍得。。。
我觉得我真的是很失败,
我永远就只是一个LOS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