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我想做回我想做的东西,你会生气吗?

Dear,说真的,我想做回美容这行。。。可以吗?其实我知道你是想要我去找一份更有前途的office工,但我真的没有兴趣。。。我interview过两次的office工,两次的老板都觉得我是不适合坐在office里工作的人。。。我不是不想去尝试,也不是我不想做。。。其实我也有想过是不是应该去改变一下自己,去配合你的脚步,配合你的生活。。。但当我想去配合的时候,当时的我根本就不是我,因为那不是我想要的,也不是我喜欢的东西。。。就算成功;我也不会特别开心,就算失败;我不会有特别伤心的感觉,也不会去想我应该怎样才能做到最好。。。因为没有一个推动力和没有一个我要的目标而令到我有那种积极的想法,那种冲动,去达到目标。。。这样下去,只会让我的人生散了。。。其实一直以来我都不会因为谁而改变我自己的想法和我的梦想。。。但只从遇上了你,我却有这样的想法要为你而改变。。。和你在一起,我真的觉得很开心很幸福,也忘记我是谁,忘记了我自己的梦想。。。我不想这样。。。我想做回我自己,做回我自己想做的东西。。。我不想为谁而改变,包括我家人,你家人和你。。。我不想我的生活会让谁任由摆布。。。如果我每次就因为你们的不喜欢而去改变自己,只会造成你们的永远的不喜欢,永远的不满,而你们也会永远的看不起我。。。那我可以跟你担保那已经不是“陈慧如”了。。。而是一个没有快乐,没有主见,没有思想,没有方向,任由任何人来摆布的“陈慧如”。。。Dear,我知道你是一个很要求完美的人,而你身边的另一半,你也会想她也是个很完美的女人。。。对不起,我可能做不到你想要的“所谓你身边完美的女人”,我只能做一个“完美的陈慧如”。。。一个快乐,迈向自己理想前进的“陈慧如”。。。

Dear,我现在跟你讲这些不是要跟你分手还是什么,我只是想要让你了解,知道我真正想要的东西。。。我不想日子久了,我们感情深了才为了这些事吵,为了这些事而后悔当初的“选择”。。。你明白吗?你是一个要求完美的人,而我就不能做你想要的完美女人,我不想你后悔,我想要你想清楚,你要的女人是不是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