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最近晚上一直都睡不好。。。
刚才我看了朋友和她老公去香港旅行的照片。。。
他们去了很多很多地方拍照,很开心。。。
而且还拍了很多我很喜欢吃的食物照片,看到都流口水了。。:p'
尤其是晚上时,他们去看香港的夜景,超美的。。。
好羡慕哦。。。**
但当我看完了后,我却有点失望和妒忌的感觉。。。
因为原本我在2007年已经决定好了要在2009年去香港旅行,
但结果因为种种的原因,我被逼取消去香港的这个念头了。。
好失望。。。
看他们那么幸福的样子,我真的有点羡慕。。。
就因为去年发生了太多太多的事情,所以弄到我去不成了。。。
其实说真的,我真的真的好想好想去香港旅行,
但不知道我几时才会有这个机会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