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2010年了,我的运气还是一样的差。。。为什么呢?去年到现在我都没一天好日子过。。。去年惹上官司,今年还是一样惹上官司。。。不懂为什么那些人可以那么的贪,自己都已经那么的有钱了,还要一直骗学生的钱。。。我真的很不甘心。。。我好不明白。。。他们可以那么的冷血,那么的绝。。。但发生这些事,却没有一个人可以帮到我。。。而我之前所谓的“朋友”也慢慢变得没人性了。。。为了自己的利益,为了钱,为了得到老板的信任,可以变得不折手段,可以盖着自己的良心无怨无悔的做些违背自己良心的事。。。为什么他们会变得如此恐怖?为什么他们会变得如此的绝。。。难道这叫做“人心难测”,还是他们这一路以来都没变过,只是我“低咕”了他们。。oh~~~~~!!!!!!!!有时候我真的恨不得很想去打他们几拳,好让他们醒一醒。。。好假。。。他们真的变得好假。。。。之前一直对我说,他们这样做是因为要让我学更多的东西,但我却没有想到所谓的“学更多东西”其实都是个陷阱。。。为什么我那么笨?这个陷阱我已掉下去不少次了,但我却没有一点的防备之心。。。我真的很失败。。。真的彻底的失败。。我的天啊。。到底我可以怎样做呢?

1 comment:

Mr. Joker said...

我只想要你开心而已。。。
我好想好想你。。。
你是否已经不生气了??
不要不理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