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我只想你快乐

Dear....对不起。。。是我弄到你那么烦恼,那么压力的。。。如果当初不是我的任性和你提出分手,现在的你就不会在你家人和亲戚面前难做。。。如果当初不是因为我提出的分手,你就不会在考试期间没心情,而令到你考试不及格。。。我觉得我真的很没用。。。。。。每天只会耍你脾气和作弄你,根本没有想过你的心情,也没有学会体谅你。。。我知道现在的你因为我,在你长辈面前难做人,但我也怕你会因此而就那么轻易的放弃这段感情。。。我希望你不会像我当初那样。。。我希望你会相信我是真的爱你。。你还记得之前我有跟你说过,我是一个不会吃“回头草”的人吗?但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对你会“破裂”一次。。。其实说真的,当我每次听到你说你家人多不喜欢我,叫你不要那么随便,不要像“bandaraya”那样,又叫你找多另外一个更好的,我的心都会很,会很伤心。。。因为我真的没有想到就因为我,你在他们心中的位子被贬低了。。。我有问过我自己为什么,难道他们真的就不能给多我一次机会吗?难道因为一次的过错就要直接判我死刑吗?难道就因为我的样子让他们觉得我是一个贪玩的,我就没有资格和你在一起吗?有时候我身边的一些朋友都会问我,每天都听到自己男朋友的家人在批评自己,难道你都不辛苦吗?值得吗?说真的我很辛苦。。。但我没办法,因为我爱他,我惟有忍受。。我一直都跟我自己说,我不能再意气用事了,我不能再因为自己的自私而再伤害我心爱的人。。。对,虽然真的很辛苦,但人要学会争取,得回来的才会珍惜,不是吗?可能现在这所有的一切都我的报应吧。。。我每天都会跟你说“他们是以另一种方式去关心你,因为他们是你的长辈,所以对你的事当然会比较紧张,也怕你在外头受到什么伤害”这些之类的话来安慰你和我自己。。。但要真正的以这样的方式去想,感觉上我好像每天都在骗着自己。。但我不得不这么做,因为你已经有消极的想法了,我不能再以消极的话来安慰你,因为这样只会让我们俩的思想越来越不成熟。。惟有这样是对我和你最好的方式,我别无选择。。。其实我知道有时你会因为他们对你所说的话而开始动摇你对我的信任,我是知道的。。。其实如果你觉得他们对你所说的话你认为是对的话,我也不会逼你的。。。最重要的是你要知道你最终要的到底是什么。。。因为我只想你快乐。。。

5 comments:

Mr. Joker said...

我对你的感觉是怎样。。。
你是知道的。。。
可以说这一切都是在考验着我们吧。。。
希望你不要放弃我。。。
因为我从来没放弃过你。。。
我爱你不只是今生今世,还要生生世世。。。
因为我只爱你一个人。。。

Kristine said...

说真的我觉得我真的很对不起你。。。对不起。。。我也爱你。。。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再重心接受回你。。。只是我没有想到我的一次任性的分手,然后又的再次接受回你,却换来你家人和亲戚的千万个不愿意,不喜欢。。。我怕你会很辛苦,我怕你在你家人面前会很难做人。。。毕竟他们是你的长辈你的家人,你不可能因为我而和你家人翻脸。。。我怕会把事情搞得很复杂很复杂。。。我真的很不想这些事情会发生。。。我很怕。。。

Mr. Joker said...

不要怕。。。
这些事情,毕竟需要时间。。。
时间能证明一切。。。
不要问我为什么。。。
我只知道我相信你我之间的恋情。。。
相信我,相信你自己。。。
我们一定会撑过去的。。。

y3n Ling said...

你行的~
我相信。。感情的培养是需要
经过风风雨雨。无论怎么样。
雨有多大。风有多大。
他依然会在你身边守候你。
那才是你要的。
不需要理会别人怎样看你。
对得起自己就好。
你有没做错。
就算错了。我们都会懂得怎样包容一个人。
对自己有信心。。没什么事情会难倒你的 。
加油 ! KRISTINE ^^

君宸北月 said...

时间会证明一切,
只要你们是珍惜对方,深爱对方和不放弃,
贬低你们的人终究会对你们改观的。
加油,祝福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