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还有五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还有五天就是我的生日了。。。心情有点怪怪的。。。感觉上今年的生日应该不会比去年热闹吧。。。去年的生日当天至少是我的好姐妹结婚,而且还有一大班朋友和我一起度过。。第二天,我们还一大班朋友一起上云顶庆祝。。。现在想起来还觉得蛮开心的。。。还记得去年我的生日愿望是希望每一年我的生日都会有那么多人和我一起度过。。。但。。。现在就只是可以靠回忆来感受回那种的开心感觉。。。这样的日子也不会再在我的生活中出现了。。。而且我的生日也会越来越少人陪我一起度过了。。。还记得阿包生日那天,我和Marcus帮他搞了一个很惊喜的party,他很高兴。。。他高兴得抱着跟我说谢谢,因为那是他第一次庆祝生日,也是他第一次切自己的生日蛋糕,他还说今年他也要在我生日的时候给我惊喜。。。当时我听了这句话我很高兴,我也抱着一个很大的希望,在今年的生日我不会又是一个人过了。。。因为在这十多年来,每一年我的生日都是一个人过。。。就连我的家人也不会记得我的生日是几时。。。不然就是因为做工而做工,也没时间和自己的另一半庆祝。。。虽然今年的生日Nicholas要帮我庆祝,但他下个月要用到很多钱,我不想他因为我而破费,所以就骗他当天跟我家人一起吃饭庆祝。。。但其实我家人根本就不知道我是几时生日。。。而且现在我的那班死党又经常喊“爆厂”了,我也不想他们难做,所以就干脆说不必庆祝啦。。。之前因为Kelvin,我失去了很多很多朋友,现在我和阿包的关系搞成这样,就算说我们还是朋友,但我知道大家的心中都有一根刺了。。。去年的生日,我还以为我开始走运了,还以为我每一年都可以跟一大班朋友一起度过。。。但就只是那一年而已。。。没有了。。。知心朋友一个一个的离我而去。。。也会越来越少人记得我的生日了。。。haiz。。。今年的生日农历和阳历还是在同一天呢,难得一见。。。不过也没办法,事情都搞成这样。。。就只好提早跟自己说声生日快乐吧。。。

3 comments:

想念一个人是什么味道..? 是甜是苦还是什么..? said...

hey~frenn....i dint 4get ur birthday larr,,,,i juz later 2 say wit u...wish u hapi birthday arr...hope u hapii every day``hmm...everythings will b ok~^^..my jimui ...take care arr~
dun let v worry u neh~^^
yee here

Mr. Joker said...

你不会再是一个人了。。。
你还有我在你身边。。。
我会永远陪着你的。。。

君宸北月 said...

我现在才知道你有bolg写的习惯....